喝水要另外收費喔


一人50喝到飽的水


大明蝦義大利麵


不知名的義大利餃


野菇義大利麵(應該是啦)


我點的鮪魚三明治


招待的甜點--布朗尼


這個也是招待的提拉米蘇


鳥籠裡的鳥是真的喔


我沒聽到要做怪表情喔




好久沒寫鐵咖聚餐的餐廳了


這次聚餐是在中山捷運站的Galerie Bistro


我經過好多次 都沒機會嘗試 這次剛好有人訂就來吃吃看


鐵咖這次多了新成員從對岸放暑假回來的--韻


這次吃飯聊天聊到我都沒時間拍拍裡頭


用餐環境算是不錯 價格是中上 喝水要另外付費一人50元喝到飽


付費的水喝起來還不錯喝喔


我點的鮪魚三明治還蠻特別的 我還以為就一般用吐司料理的


結果是像帕里尼的麵包 還不錯吃 附起士香蒜薯條


同學點的麵也不還不賴 不過那個野菇麵要趁熱吃 不然涼掉吃了會覺的膩


因為有學長認識店長 還招待兩道甜點


布朗尼還不賴 另一道就有進步的空間吃起來不像是當天做的好像冰好久 入口化成水的口感不佳


下次有機會想來去試試薄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