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咖啡廳看到好多高雄部落客推薦 恰巧離住宿的地點不遠


就安排隔日的早餐到這用餐


生意很好還沒九點半就快滿座 一直陸續都有客人來


我很喜歡這種悠閒的咖啡廳 喝喝咖啡聊是非


若非還有行程 在這坐一整天應該很棒


早餐我沒吃 就點了一杯玫瑰拿鐵 很順口


這裡的布丁聽說很好吃 老闆送錯餐 我幫他拿到應該送到的地方 他不好意思 拿了個布丁請我吃


我吃了一口 嗯~~~~~好吃不甜不膩的 又多點了一個 不然兩個寶貝一個布丁不夠分


有空來高雄這裡可以來坐坐還不賴


Always a+ cafe        ADD: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