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間我個人是覺得soso


尤其是第一家的碳烤三明治 人超多的 我們去時開店才10分鐘就一堆人在排號了


等了快15分鐘拿到 吃了覺得還好耶 沒啥碳烤味 真不知道為何生意好成這樣


三重有一間也賣碳烤三明治的 我覺得還比高雄的好吃


再不然基隆也有 到高雄不用花時間排這個三明治 我真的不知道有啥特別的


阿囉哈滷味兩家打擂台 我是沒有很想吃 但拔拔說都來了就買了一份


還不錯吃啦 老闆娘也挺大方 我們才買一份鴨腸 還送了豆乾 也給小朋友吃鳥蛋


婆婆冰說真的沒啥好吃的耶 小孩很不捧場 吃了一口就說不好吃


我吃也覺得有股中藥味 問了老闆娘 她說是仙人掌 嗯~~好怪呀


那盤蕃茄就是南部人的吃法 沾醬是醬油+薑調合成的 加蕃茄還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