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享用的套餐


 


這個套餐的炸物好好吃




另外單點的




228最後一天的假期 拔拔還要上班(別人放四天..他只有三天)


他專科同學約吃飯 在內湖的海壽司


原本以為是要吃回轉壽司 結果約的人說人多就吃套餐


蛤......我比較愛回轉壽司說  因為我是大胃王


果然看套餐的量 我就知道我一定吃不飽


套餐裡還有個海鮮鍋物  我不愛喝湯 所以都沒喝


這裡的食物還可以啦  但我沒吃到我愛的回轉壽司真可惜


回家時經過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沒吃飽 去買了鹹酥雞 雞軟骨 和甜不辣


還外加一杯綠豆豆花


吃完這些才有飽足感~~~~~~


下回去海壽司~~我要吃回轉壽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