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不大...









這個是招待的



這個蛋卷好吃


牛排~~好吃..下面還有杏包菇







杏仁霜~~非成品..老闆給我們試吃


我的太妃糖拿鐵~~好好喝


奶酪~~招待的


上星期五的鐵咖聚餐  輪到我找點


在FB看到這家~~利嘉 老闆是個來自台東利嘉部落的原住民 很有自己的理想


老實說  我很怕踩到雷   我們吃飯時就只有我們和另一桌兩位客人


後來~~~陸續上菜  每道都好吃 這才安心許多


這裡的義大利麵 不像外面許多的台式義大利麵 醬汁都沒收乾


用料都是真材實料 麵都有入味


燉飯更是好吃 米心煮的硬中帶Q 讚耶 且飯都有入味


隱藏菜單  那天有羊膝 牛排 鮭魚


點了一份牛排大家分著吃 牛排煎的恰到好處 不會過老 肉質軟嫩 下面還有著好吃的杏包菇


飯後總要來份甜點 那天啥也沒 因為都剛做好 還上不了檯面


老闆有招待我們奶酪 我不愛吃奶酪的人 都覺得這裡的奶酪好好吃


不會因為是免錢的就敷衍了事 紮紮實實的奶酪令人一口接一口


後來老闆有請我們吃尚未成型的杏仁霜 哇哇~~這個更好吃


不太會形容口感 有料的冰淇淋?? 總之這個超好吃的啦


咖啡也好好喝


但我們都覺得怪 餐點都好吃 環境也不差 價格也OK


為何在星期五的晚上 生意不怎樣??


總之這家好吃的店 希望老板撐的住呀!!!!!!


我會再去的~~~~~好吃的利嘉


利嘉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lichiacoffee?sk=info

PS:緊接著星期天又和朋友去 不知道是廚師不同 還是有團體客 那天吃的燉飯口感就沒第一次吃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