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的生日應該是要低調點


阿娘在3月時還特地打電話來說今年我不可以過生日


結果今年一口氣收到三個蛋糕


最讓我驚喜的是翠小姐還特地去買青木定治的馬卡龍送我


倒不是因為它很貴~~是偷偷給的驚喜和心意令人感動呀!!!!!!!!!!


小姑也買了兩個蛋糕送我~~這也是另一個驚喜


另外一個也算驚喜吧!!是晶華酒店送的


話說星期天去吃早午餐 運氣那麼好 開到一個發了霉的奶油抹醬


就請服務生來看 說了聲抱歉 就換值班的經理來


還是一直道歉 老實說我也沒啥感覺 因為不是食物有問題


我們接受道歉後就一直在聊天


忽然又另一位服務人員拿了個蛋糕說是要賠不是


哈~~就這樣算幸運的我又多了一個蛋糕


要低調的生日來了三個蛋糕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